漏电电电

自己逼逼赖赖

对于鱼总很难说清是一种怎么样的喜欢

    他是我入坑第五人格直播关注时间最长的一个主播,始于声音(头鱼三连、VIP女嘉宾一位、来~狗子),慢慢开始追直播,才发现“奥~,原来他并不永远都是素材里那样大杀四方,所向披靡。原来他也会有受挫的时候。”就这样一直跟着看直播,生活费充裕的时候送送办卡送送小礼物,靠着几乎白嫖,我的牌子升到了十一级。

  在追直播的过程中,慢慢了解到了mfb这个战队,追一下,自己关于战队最早的记忆可能是当时深渊打比赛,鱼总吐槽六哥深渊分数低(记忆模糊了),再往后,就有断断续续看mfb的比赛了,那会对战队其他人的了解还很少,最开始了解的沐木还是当时自己磕cp时候了解到的,还不知道沐木是mfb的,只是觉得这个人好招人喜欢的感觉这样。时间线再往后推,慢慢爬墙mfb,做鱼总和六哥的墙头草,天天靠着白嫖荧光棒慢慢养牌子,也就是这一阶段,我几乎每天都在六哥直播间。前几天有看鱼总斗鱼发动态说休息一阵,又有人说是因为被黑粉搞得心态爆炸…听六哥提起想拉鱼总入伙我是超级开心的,我的墙头在一起!!可是今天鱼总突然说他经常不打没意识了…不行了…我就很难过。突如其来的有一种王者逐渐没落的感觉,有些难以接受。

   不论是因为什么,其实私心里很希望六哥可以揪鱼总一把,可以给他一点信心也罢,或者是其他的也罢。不想让他那么落寞下去…

在粉mfb的时候,得到了某种意义上的满足感,旁观了他们为了冠军努力的过程,也见证他们艰难的成长。除却他们本身,我还发现了好多优秀的人,有层麻麻,有耸耸等等好多好多,还有最近总在群里聊天的曦曦南乔盏墨等等。跟在别的群里不一样,在养鹅厂里能体会到一种家的温馨,我喜欢她们叫我风扇,也喜欢她们叫我漏电hh,超级喜欢和她们聊天时候的感觉,像是家人一样,自己不再孤身一人。感谢 热爱 崇拜

mfb要加油呀,小屋子稳稳当当的!

鱼总也要加油呀,你是最棒的!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