漏电电电

今天突然想到弟弟有数学课代表的既视感(高中)

期中考试成绩出来了,今天M班的成绩总体不是很好。一些平常发挥在全校前三的同学这一次掉出了前三。班主任隋由门鼓励他们说没关系,一次考试的影响因素有很多,这一次发挥不好,还可以等期末考试,M班是最优秀的班。数学课代表鱼生在这一次考试里发挥不太好,数学老师马老六给鱼生分析了一下班里数学考试的大体情况,希望鱼生可以帮助其他比较偏科的同学,鱼生简要看了看班里数学考试的情况,有些惨不忍睹。尤其理综特别好的马小铁,数学竟然才考了九十。数学老师马老六给鱼生分析了小铁的试卷,成绩低的原因竟然是他懒得写……背后的大题只是单纯的写了思路。最让马老六糟心的是小铁的思路和公式用的全部都是对的。鱼生仿佛听到数学老师说了一句,这个小铁真是头铁。但仔细一看数学老师又好像没有说话。鱼生只得把疑惑埋在心里,在他印象里,数学老师可是高冷的男神,思路清晰,又护犊子,当时老师他们班的歪柠被隔壁班的步知铭欺负之后,他冲那个步知铭发了好大的火,回来之后温温柔柔的安慰了歪柠。

“鱼生?鱼生?想啥呢”鱼生的思绪被打断,“没想什么老师,我会监督他们学习的”

“你自己也要注意,这一些问题是不应该出现的,不要觉得这些问题你知道了,还是要去改正”

 “好的老师”

鱼生抱着答题纸回到班级,还没走进班门就听到小铁在班后边“奥利给呀,兄弟们,别怂啊”,鱼生抱着答题纸走回班里,看着前桌空着的座位,看着同桌:“Q总,哼哼和沐木又出去了?”

超Q抱着一个烤红薯,嘟嘟囔囔说“一下课胖子和伍六七就叫着他俩出去打水了”

“十分钟个课间也要出去吗?”

“都一节课没见了,可能是心里想的不行,鱼seng,你要吃红薯吗?”

“不吃,Q总,你看你这个题,我觉得你的思路有问题……”


评论(7)

热度(22)